close

在香港實現不了的夢想來高雄港灣實現

 

  最近接到不少來高雄租屋或是買屋的香港人以投資移民的方式來高雄定居

 

其中一位中年人做貿易的杜先生當初移民來台灣前做足了功課。先帶全家大小來個全台旅遊,到台北時覺得繁榮歸繁榮,但他們就是想逃離香港那種擁擠和高物價才選擇移民來台灣,台北當然不在他的選擇之內。 玩到台中時,台中豐富的人文和南來北往方便有稍微打動了他。 最後到高雄時,被高雄的方便的捷運、舒適的生活步調和熱情的太陽所感動。此外,高雄近年來許多的重大建設讓他覺得高雄是個不斷在求進步潛力城市,越來越國際化了!

 

   其中一位年輕人黃先生,買了間面向公園小公寓的,另外在捷運站旁租了間店面,賣起了他在香港最拿手的港式烤鴨,稍微裝潢一下,道地的口味,生意興榮!

 

 以前。我們非常嚮往進步的香港,國際化的!美麗的!維多利亞港

 現在香港年輕人的夢想來熱情的高雄港灣實現

橘公寓物業- 商辦出租/外商租賃/外資買賣/廠房/土地

 服務電話07-3924441

 

arrow
arrow

    橘公寓物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